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区财政局全面落实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管理改革

发布日期: 2020- 10- 28 09: 20 来源: 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区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改革,筑牢财政资金安全防线,提高财政资金运行效率,越城区财政局在先期试点的基础上,向全区行政事业单位及镇街推广了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管理。此次管理改革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一是保障财政资金安全运行,推进了国库集中支付管理制度改革,提升国库管理水平起到了促进财政管理创新、提高服务能力和降低行政成本的重要作用二是此次电子化改革很好地利用现代化网络传输与加密技术,优化财政业务流程,提高资金支付效率,财政业务数据全面实现传送电子化、对比审核自动化、业务处理标准化和资金支付安全化的目标实现打好了坚实基础,有力地促进财政业务管理自动化水平、财政预算执行效率、资金支付安全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


信息来源: 区财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