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内蒙古工业大学就业工作站“落户”越城 开启政校合作新篇章

发布日期: 2020- 10- 28 09: 37 来源: 区人社局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下午,越城区—内蒙古工业大学对接交流会在越城区行政中心召开,双方签定了合作协议,内蒙古工业大学副校长为就业工作站授牌。这是该校在绍兴设立的首个就业工作站点,开启了政校合作新篇章。

今年6月,越城招才小分队首次开进内蒙古呼和浩特,与内蒙古工业大学结缘,作为内蒙古地区工科专业院校代表,相关专业与越城区的集成电路、新材料、化工、装备制造等产业需求高度契合。此次内蒙古工业大学一行访越,共续了两地交流情谊,为后疫情时期人才招引合作播下希望。

在对接交流会上,越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汤枥钧对内蒙古工业大学吕校长一行表示热烈地欢迎,介绍了越城区历史人文、经济发展和产业平台等情况。汤区长重点提到,希望本次活动能够把握“重要窗口”红利,进一步发挥教育链、产业链上下沟通、横纵结合的优势,共建“高校人才培养、学生见习实习、企业招才引才”人才招引平台,全力打造人才招引合作的“鲜活”样板。

越城区在人才工作方面的努力得到了高校高度地认可,吕校长谈到,越城是一个文化底蕴深厚的地方,此次来访不仅感受到了越城的经济发展活力和良好的产业生态环境,更被满满的引才诚意所感染,并表示将把这份敬意转化成实际行动,有力度、更广泛地传达给每一位同学,让此次走访取得切实取得成效。

活动现场,与会代表还共同观看了越城区城市宣传片,听取了越城人才政策介绍,对越城有了更全面和立体的了解。双方代表积极交流发言,为下一步合作建言献策,在实现校企实习就业特色化合作等方面碰撞了花火,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参考。

接下来,内蒙古工业大学一行还将继续深入走访调研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制造业企业,为两地校企人才合作培养、学生实习就业打下坚定基础。

信息来源: 区人社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