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人大北海街道工委召开街道“十四五”规划暨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征集会

发布日期: 2020- 10- 29 08: 34 来源: 北海街道 浏览次数:

为推进北海街道全域未来社区建设,10月27日,人大北海街道工委组织召开街道“十四五”规划暨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征集会。会议由人大街道工委副主任金英姿主持,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峰、部分区人大代表和街道议政会成员、浙江经略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教育和医疗卫生领域的区人大代表结合行业特点,对街道辖区教育、医疗资源的整合和布局提出了建议;从事社区工作的街道议政会成员也从实际情况出发对街道交通、停车位改造、休憩场所、活动场地、养老服务中心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看法。会议共收集意见建议10余条、民生实事项目10余个。  

本次活动是人大街道工委对“建功‘十三五’共谋‘十四五’”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的一次实践,为助推办事处进一步完善街道全域未来社区实施规划、确定街道下一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提供了重要参考。


信息来源: 北海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