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灵芝街道:“契约共建 同创家园”大树江社区第四届村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20- 10- 29 08: 37 来源: 灵芝街道 浏览次数:

现下,换届选举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大树江社区村社合并“组合拳”也已经打响,同时在灵芝街道“多彩灵芝 红动未来”党建联盟品牌引领下,大树江社区迎来了“契约共建 同创家园”党建共建推进会暨第四届村晚。灵芝街道党工委书记胡淼华,灵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胡博等街道班子领导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还特别邀请了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越城分局副局长金峰、副局长周震,中共绍兴市委宣传部宣传教育处副处长沈露斌等市级机关单位领导,以及喜临门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阿裕、越州轻纺工贸园区董事长沈云来、好贝生活广场董事长何国兴等企业代表。

灵芝街道党工委书记胡淼华分别与4家企事业单位签下了“一纸契约”,为新模式下的大树江社区的党建模式拉开了新的序幕,让社企共建引领社区发展。 

此次村晚由大树江社区莲花书记钱国良的一首《幸福唱出来》将现场气氛带入了高潮,真正是唱出了新时代人民“衣食住行”上的新变化、新气象,唱出了人民的好日子!

接下来,社区将这次换届选举作为契机,利用社企共建,多方联动,以“智”提“质”,亮出属于大树江社区的“文化范”。

信息来源: 灵芝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