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公共资源交易>非中心交易项目>招标公告

2020年古城市政设施有机更新项目(乔木种植)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20- 10- 29 14: 24 来源: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0年古城市政设施有机更新项目(乔木种植)(项目名称)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绍兴市越城区园林绿化管理服务中心,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保障(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绍兴市越城区园林绿化管理服务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 公开  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绍兴市越城区

2.2 建设规模:/招标控制价:30万元。

2.3 招标范围:本次2020年古城市政设施有机更新项目(乔木种植)施工范围内内容,具体详见编制说明及审定标底。

2.4工期15日历天。

2.5 质量要求:合格。

2.6标段划分:   /   

2.7资格审查方式:资格预审(不采用书面形式)。 

3.投标人及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省外企业须提供省住建厅核发有效期内备案凭证(省内企业不作要求)。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具有市政公用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或风景园林类工程师中级及以上职称,并同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拟派项目负责人为投标企业在职职工(不包括离退休返聘人员)【须提供缴费期限包含 2020年07月至 2020年09月的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养老保险交纳清单或证明为准】(缴费单位和投标单位名称必须一致,并加盖社保缴费证明专用章)

3.2主要设备、材料要求: /  

3.3其他要求:

3.3.1企业在  /     /   /  日前与  /  签订劳动者工资保障金管理协议。

3.3.2企业和项目负责人近  5  年无行贿犯罪记录(提供投标承诺书)。

3.4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5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  /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

4.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 1029日至 2020 112日(法定公休日、 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8:3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4:0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资料原件的电子扫描件发至QQ邮箱(289537186@qq.com)并注明联系方式。报名资料如下:企业介绍信及报名者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省外企业须经省住建厅备案(省内企业不作要求)、项目负责人建造师注册证书或职称证书、项目负责人养老保险交纳清单或证明、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越城区分中心会员资格证明材料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100 元,售后不退。

5.其他有关内容

5.1 评标入围方法: 随机抽签入围15 

5.2 评标方法:造价下浮率计分法。

5.3中标方式最高分中标

6.若本公告相关内容与正式发出的招标文件不一致,以正式发出的招标文件为准。

7.联系方式

招标人:绍兴市越城区园林绿化管理服务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华汇工程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382号         址:绍兴市解放大道177号22楼  

联系人:         陶先生                   人:      姜梅                

 话:       0575-85226562                 话:   13989583066        

 

 招标人:绍兴市越城区园林绿化管理服务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 华汇工程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1029

 

 


信息来源: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