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越城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20- 11- 24 16: 25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文章图片

昨天上午,越城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区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调整事项。区委书记金晓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应尧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鲍永强、陈云根、宋国兴、周春雨、徐敬德,副区长汤枥钧参加。

金晓明代表区委高度肯定章烽同志在任期间工作,他指出,章烽同志带领区人大服务区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履职代表的主体作用,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创新工作成果丰硕,人大工作整体效能持续提升,为首位度中心城区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希望徐荻同志在人大工作中能积极履职、继往开来、发挥优势,努力打造具有全市首位度的人大工作。

金晓明强调,区人大要讲政治、顾大局,充分认识这次人事调整的重要意义,坚决拥护执行市委的决定。要勇担当、扛责任,牢牢把握新发展格局,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蓝图,全力助推越城首位崛起。要重团结、强共事,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增强班子整体功能,不断凝聚工作合力,带动全区上下始终保持高昂的干事激情。

章烽表示,由衷感恩组织的教育培养,使自己坚定了理想信念,思想上逐步得到了进步与成长。由衷感谢同事对工作的帮助与支持,使人大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由衷祝愿区人大的各项工作与时俱进,不断创造新的工作成绩。

徐荻表示,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勤勉尽职,依法履职,做实代表履职服务,努力提升工作实效。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加强党的各项建设。


信息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