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灵芝街道:党建带工建示范点验收

发布日期: 2020- 11- 27 08: 45 来源: 灵芝街道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上午,大树江联合工会创建绍兴市区域性党建带工建示范点验收,市总工会副主席于军带队,越城区总工会副主席许巡、各县市区总工会组织部长一行来社区验收,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袁越菲陪同参加。

检查组一行首先查看了大树江社区党建带工建的文化戏台,了解到大树江社区名字的由来及社区如何打造出“文化范”的历程。戏台周边的长廊以“党建星、富裕星、美丽星、和谐星、文明星”为目标,展现大树江历史文化、风俗风情、党建带工建等主要内容。

随后于军等领导通过民风小道参观职工排练厅(戏曲馆)、居民活动场所及户外职工爱心驿站,爱心驿站中配备了一些基本设备,为户外工作者提供饮水、休息、饭菜加热、取暖纳凉、手机充电、临时避雨等实际问题,为户外职工提供一个温馨港湾。检查组对大树江党建带工建示范点创建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大树江应利用大树江小区已有的“优”带动镜悦府小区的提升,整合企业各方资源,反哺社区党建带工建活动开展,画好党建工建“同心圆”。

大树江联合工会也将以此次示范点创建为契机,以党建为引领,切切实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到为职工群众服务状态化,文化活动持续化,关爱活动正常化,为建设美丽和谐的社区贡献工会力量。

信息来源: 灵芝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