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北海街道召开辖区内在建工程扬尘管控及施工安全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0- 11- 27 11: 07 来源: 北海街道 浏览次数:

1月26日下午,北海街道召开辖区内在建工程扬尘管控及施工安全管理工作推进会。北海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国良、街道分管班子成员、区蓝天办、区建交局和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街道辖区在建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北海街道十分重视辖内在建工程扬尘管控及施工安全管理工作。今年以来街道按照市、区的工作要求,统筹谋划,周密部署,在建筑施工安全管理和扬尘管控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也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依然面临“城建项目多,管理难度大”的严峻形势。

会上,原震元地块、常禧路南延工程和迎恩门项目的负责人对其扬尘管控落实、施工安全管理情况作了经验介绍;区建交局质监站副站长张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副教导员罗正华分别对近期扬尘管控辖区内在建项目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国良深入剖析了当前开展辖内建设工地扬尘及施工安全管理工作的严峻形势并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切实增强扬尘管控及施工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要严抓安全管理,强化措施,长效管理,将施工安全管理、扬尘治理放在首位。三要精准考核,狠抓落实,联合上级行业部门定期对辖内在建项目进行现场考核并排名,确保各项工程建设安全稳步推进。

这次会议既是一次工作推进会,也是一次业务培训会,更是一次思想攻坚会。下一步,北海街道将联合各行业管理部门,加大对辖区内建设工程扬尘管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力度,狠抓工作落实,促进我街道大气环境质量不断提升,全力确保辖区内在建工程的安全稳定。


信息来源: 北海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