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府会议>常务会议
索引号: 592878027/2021-76535 组配分类: 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0-12-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九届区政府召开第6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0- 12- 18 17: 21 浏览次数:

20201211日下午,区长袁建主持召开九届区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集体观看《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听取关于传达学习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会议、省委、市政府会议精神及我区贯彻落实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高质量参与长江经济带的保护和发展,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的必然要求,也是越城打牢高质量之基、建设首位度之区、走好现代化之路的应有之义,要切实增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政治意识,持续优化美丽国土空间,全面加强生态环境治理,坚定不移加快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