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公共资源交易>通知公告

关于继续暂停所有已公告(公示)项目的进场交易和新项目进场预订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0- 02- 09 15: 34 来源: 区公管办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越城区分中心原定于2月10日起对外开放,根据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继续暂停我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建设工程、政府采购、产权交易、土地出让等各类公共资源项目的进场交易和新项目的进场受理。恢复服务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时公告告知。

对因暂停项目进场交易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和理解!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让我们携起手来,众志成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共同努力!

 

电话咨询渠道:

建设工程交易科:89116915

政府采购科:89116925

温馨提醒:如有需要,请在2月3日后每天工作时间段(上午8:30至12:00,下午2:00至5:00)拨打。

 

 

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越城区分中心

2020年2月9日  

 

信息来源: 区公管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