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公共资源交易>部门文件

关于转发《绍兴市财政局关于确定2020-2021年度绍兴市行政事业单位会计检查、审计、绩效评价服务定点采购供应商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 03- 03 15: 51 来源: 区公管办 浏览次数: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级各部门(单位)

现将《绍兴市财政局关于确定2020-2021年度绍兴市行政事业单位会计检查、审计、绩效评价服务定点采购供应商的通知》(绍市财采监字〔20207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在具体操作中如遇到问题,可与区财政局联系(联系电话:85221643)。

  

 

                            绍兴市越城区财政局

                              2020228


附件 绍兴市越城区财政局关于转发《绍兴市财政局关于确定2020-2021年度绍兴市行政事业单位会计检查、审计、绩效评价服务定点采购供应商的通知》的通知.doc


信息来源: 区公管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