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公共资源交易>农村产权>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绍兴市越城区凌江农贸市场三楼房产租赁权1处竞投公告

发布日期: 2020- 04- 01 11: 42 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次数:

(第二次)

 

定于2020年4月10日上午10:30在绍兴市越城区中兴中路287号时代大厦607室举行竞投会,具体公告如下:

一、竞投标的物(详见《竞投文本》,以现状展示的实物为准):

绍兴市越城区凌江农贸市场三楼房产租赁权1处,建筑面积2910.23 ㎡,年租金起拍价:29.86万元(详见竞投清单)。租赁期限:3年,租费一年一付,先付后用。

二、报名事项

报名时间:2020年4月8日 (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 报名地点:绍兴市越城区中兴中路287号时代大厦607室。

三、报名需带材料:

单位报名的需随带有效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和公章;自然人报名的需携带身份证及复印件;委托他人报名的须提供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及复印件并加盖委托单位公章或由委托人签字。

报名时需缴纳竞买保证金5万元(不计息),竞买保证金缴纳单位及帐户:绍兴中兴拍卖有限公司,开户行:绍兴银行越城支行,账号:0919000441082300010;凭银行缴款单办理报名手续。竞得人付清所有款项后,该保证金自动转为租房押金。报名费:200元。

原承租人在同等条件下享有优先权,原承租人如需参加竞投的,则于竞投前提交原房屋租赁合同原件及复印件,资格经确认后才能以优先续租权人身份参与竞投,否则视作放弃相应权利。

四、标的展示:2020年4月7、8日于标的物所在地。    

五、咨询电话:0575-85208217。

 

 

 

 

绍兴市越城区北海街道凌江岸村经济合作社

绍兴市越城区北海街道农村产权交易分中心

绍兴中兴拍卖有限公司                           2020年4月1日


附件下载:
凌江岸村竞投文本.doc
竞投公告.doc

信息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