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解封不解防 越城区应急管理局积极护航安全生产攻坚行动

发布日期: 2020- 04- 10 08: 44 来源: 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4月8日零时,武汉解封!自武汉关闭火车站、机场等离汉通道76天后,武汉重新与外界“连接”。越城区应急管理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把复工复产和三服务相结合,积极走访了解区综合服务点和有关企业,深入推进护航安全生产攻坚行动。


昨天上午,越城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季斌首先来到区综合服务点,向工作人员了解武汉返绍人员应对措施,同时督促做好服务点的安全管理工作;随后来到悦达泳装、三圆石化等企业了解应对情况并要求企业继续实行严格的人员管控措施,对进出的所有人员继续实行身份必问、信息必录、温度必测、口罩必戴的“四必”要求。

季斌强调,当下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常态化,企业抓复工复产的同时,日常防疫措施仍旧不能放松,必须牢牢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并持之以恒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思想不懈怠、工作不缺位、成绩不滑坡。

信息来源: 区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