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城南街道:市体育局下沉一线“三服务”深化市驻社指导员制度

发布日期: 2020- 04- 10 08: 35 来源: 城南街道 浏览次数:

近日,天镜社区市级结对单位体育局许副局长一行,在街道指导员的陪同下,来到天镜社区,就建立全市驻社指导员制度开展深入探讨。

天镜社区负责人接待了他们,一同商讨接下来的社区结对共建工作,计划共同制定年度共建计划,突出党建引领。开展“驻社区服务”是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绍兴党建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深化“三服务”的具体举措, 驻社指导员主要任务是当好“五大员”,即:当好党建“指导员”;当好政策“宣讲员”;当好民情“调研员”;当好问题“协调员”;当好项目“培育员”。

会后,市体育局的领导与天镜社区负责人纷纷表示要把结对社区共建工作作为市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三服务”的重要载体,共同为加快实现城市基层治理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推动“三驻三服务”在社区落实落细、见变化见成效,以“三驻三服务”为抓手,服务社区让城市更为宜居,实现更有效的共建共享,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上做深“契约化”共建这篇文章。


信息来源: 城南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