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北海街道:助力复工复产 护航民生工程

发布日期: 2020- 04- 10 08: 54 来源: 北海街道 浏览次数:

4月9日上午,中建八局投资公司二环北路项目部相关负责人来到北海街道办事处,送来两面锦旗,感谢街道近段时间对于此项重点工程的大力支持。

二环北路智慧快速路北海街道段共涉及11家企业,从19年初街道工作人员开始走访协商,11月正式启动征收后,一个月内即与全部拆迁企业签订了附属物补偿协议,年底前大部分附属物已拆除,为工程顺利推进扫清了障碍。同时土地勘测和评估工作也同步展开,在土地征收协议签订之前,街道已积极主动地做相关企业的工作,为征迁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年后,疫情基本稳定之后,街道积极与项目部对接,助力复工复产,马不停蹄推进征收工作,到目前为止,北海街道段是整个二环北路智慧快速路拆迁征收最快的路段,没有一家钉子户。

绍兴二环北路智慧快速路项目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配套工程之一,项目东西向串联起柯桥、越城、上虞,为带动三区的协同融合发展提供了支撑,同时在承接沪杭辐射、带动杭州湾南翼产业联动,构建“十五分钟上高速”的立体化快速路网体系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对促进绍兴市加速融入沪杭甬都市区,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建设有重要意义。


信息来源: 北海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