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鉴湖街道:蓝天战不手软 一工地被叫停

发布日期: 2020- 04- 10 09: 25 来源: 鉴湖街道 浏览次数:

日前,鉴湖街道一多次扬尘管控不到位,严重影响空气质量的工地被叫停。

该施工工地位于芳泉路上,属绍兴新三江闸排涝配套河道拓浚PPP项目桥梁工程。据街道蓝天办工作人员介绍,因施工需要工程一直是围住芳泉路而施工,主要存在裸土未覆盖、道路未保洁,滴洒抛漏现象严重、而且工地未围挡等问题。并要求施工方整改后同意复工。

据了解,为配合全区“蓝天1号”统一行动,街道以源头清查、路面盘查等方式,积极开展建筑工地源头管理,超限超载、滴洒抛漏、带泥运行、非法倾倒等联合执法行动。“鉴湖街道蓝天办对范围内在建的12个工地采取定期巡逻机制,一半要求每天上下午、晚上各一次巡逻,落实扬尘管控,路面保洁包括滴洒抛漏巡查机制,发现的存在问题要求施工方立即整改,整改不到位不及时,多次指出的,要求停工整顿。”街道综合执法办主任俞苗说道。(何晓明)

信息来源: 鉴湖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