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东湖街道 召开“三驻三服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0- 04- 10 11: 48 来源: 东湖街道 浏览次数:

 近日,东湖街道召开“三驻三服务”工作部署会议,区级部门和街道的9名驻企服务员,20名驻村指导员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区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对“三驻三服务”任务清单和“大宣讲、大走访、大排解”活动进行推进部署。并对对驻企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驻企服务员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好与相应企业的服务联系,并及时将在企业走访中了解到的信息向街道反映,共同努力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最后,会议强调各驻村(居)指导员、驻企服务员要以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引,按照任务清单布置要求,常态化开展、精准化服务,注重实效,切切实实落实一批服务举措、回应一批民生需求、解决一批问题困难。

 

信息来源: 东湖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