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越城区召开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常态化评估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0- 04- 08 10: 47 来源: 区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文章图片

4月3日下午,越城区召开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常态化评估部署会。副区长钟建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区督考办、区委组织部、区建设交通局、区水利局、区综合执法局、区自然资源分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妇联分管负责人,北海、城南、东湖、灵芝、东浦、鉴湖、斗门、皋埠、陶堰、马山、孙端、富盛、沥海13个涉农镇街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农业农村局部署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常态化评估工作,区综合执法局、区自然资源分局、区妇联分别部署了牵头工作,区督考办部署了有关督考工作。

对于下步工作,钟建荣强调:一是认识的问题。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常态化评估是非常有必要的,越城区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以首位度中心城区的标准,走在全市的前列。二是责任的问题。区农业农村局总牵头,区综合执法局、区自然资源分局、区妇联线上牵头负责,镇街也要明确一个分管领导牵头负责。三是督考的问题。各镇街要认真研究常态化评估实施意见,本次督考是非常有力度的,加、扣岗位分是非常容易的。四是对接的问题。区农业农村局、区委组织部要与市级部门要多汇报多对接。五是方法的问题。4个牵头部门要对照评估标准,加强指导,督促镇街做好迎检工作。六是常态化的问题。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关键在常态化,工作要做在平时,要以机制来运转。七是整改的问题。要根据市级的评估报告,研究短板、失分点,有针对的进行整改。


信息来源: 区农业农村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