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再建再拆!稽山街道对新增违建“零容忍”

发布日期: 2020- 06- 05 08: 28 来源: 稽山街道 浏览次数:

近日,稽山街道新港小区一处屋顶再建新增违建被再次拆除。四月下旬,新港小区存在一处新增的屋顶违法建筑,稽山街道通过多方面的工作,在违建当事人的配合下,组织施工人员,拆除该处新增屋顶违建。近期,执法人员发现该处已被拆除的新增屋顶违建存在再次搭建的现象。对于该再建现象,稽山街道执法人员再次约谈违建当事人,做好其思想疏导沟通工作,讲解相关的法律法规。27日上午,稽山街道再次组织施工人员,对该处的再建新增违建进行拆除。

2020年,稽山街道继续依托社区巡查、执法巡查等多重巡查力量,加大巡查力度,提高巡查频率,织密织实巡查网格;同时,严控新增违法建筑行为,对新增违法建筑“零容忍”,再建再拆“不手软”。在违法建筑拆除过程中,稽山街道更加注意拆违工作的施工安全,尤其关注屋顶新增违建拆除工作的安全,在保证施工进度的基础上,更要确保施工的安全。


信息来源: 稽山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