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聚焦农村消薄 决胜乡村振兴——富盛镇全力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06- 05 08: 38 来源: 富盛镇 浏览次数:

5月14日,富盛镇出台《关于开展富盛镇2020年度“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活动的通知》,推进“三驻三服务”工作向纵深发展。镇驻村指导员争当排头兵,根据上级工作部署,先行开展村级集体经济微调研活动。

一是做有温度的村企服务员,安排指导员“沉下去”。4月份以来,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和群众方针,推进驻村指导员、驻企服务员深入基层,走到老百姓身边,走到企业内部去。截至5月31日,富盛镇驻村指导员通过下沉一线,每周两次走村入户,帮助解决老百姓反映的民生实事共计90件,事件办结率达到100%,同时严格遵守“两要两不要”原则,累计记录民情日记189篇。

 二是做有热度的经济微调研,督促指导员“干起来”。接到区三驻三服务工作专班下发的工作提示后,富盛镇及时部署村集体经济微调研任务,督促驻村指导员下村开展微调研活动,共计回收微调研报告15篇,总字数近14000余字。

 三是开有深度的民情交流会,帮助指导员破难题。全面开展“三驻三服务”工作以来,驻村指导员每周带着民情日记本而去,带着老百姓反映的问题而归,通过每周召开的民情交流会,及时将收集到的疑难问题在会上进行交流,做到事事有反馈,件件有回音。


信息来源: 富盛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