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皋埠街道开展系列活动 助推“三驻三服务”落实做细

发布日期: 2020- 06- 05 08: 52 来源: 皋埠街道 浏览次数:

随着“三驻三服务”工作的持续深化,近日,皋埠街道扎实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助推“三驻三服务”工作落实做细:

一是开展大宣讲活动。组建街道宣讲团,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方式,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浅出讲解,切实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截至目前,已开展大宣讲活动89场次,覆盖辖区58家企业、26个村、4个社区。

二是开展大走访活动。组织76名驻村(社)指导员、驻企服务员精准下沉、高效服务一线企业、村、社区,聚焦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社会保障等重点突出问题,及时答疑解惑,推动社会秩序稳步恢复,经济发展逆势“飘红”。截至目前,共计走访304户次,累计记录服务手记342篇。

三是开展大排解活动。通过入户走访和排查工作,对企业、基层、群众的“急”“需”“难”等问题,做好深入调查工作,小问题需求及时化解,情况较为复杂的联合区有关部门共同研究办理,易“复发”事项做好回访工作。截至目前,通过街道“三服务”小管家系统,共上报问题需求51件,其中现场解决41件,跨部门解决4件,办结率90%。


信息来源: 皋埠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