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城南街道中成社区:举办“扫黄打非进社区 爱心公益惠民行”活动

发布日期: 2020- 06- 05 10: 26 来源: 城南街道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服务居民,进一步增强“扫黄打非”工作的感召力、凝聚力,营造积极健康、向善向上的社区氛围。6月4日上午,城南街道中成社区携手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绍兴支行举办“扫黄打非进社区 爱心公益惠民行”活动,吸引了周边商户、居民的积极参与。

此次“扫黄打非”公益活动走进社区,从社区居民的实际需求出发,零距离的为居民提供爱心理发、免费义诊、扫黄打非知识宣传及抽奖活动等多项服务,让居民在切身体验志愿服务带来便利的同时,通过悬挂的横幅、摆放的宣传展板、发放的宣传资料等方面,了解“什么是扫黄打非”、“如何识别什么是正版什么是盗版”等“扫黄打非”基本知识,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到“扫黄打非”行动中来。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居民提供了便利服务,同时使居民群众深入了解“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对“扫黄打非”进基层的认知度和认同感,为“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的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通讯员:徐力群

              


              


信息来源: 城南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