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王辉忠来越城区调研

发布日期: 2020- 07- 10 15: 33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文章图片

8日下午,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委员、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辉忠调研越城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谭志桂,区委书记金晓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章烽参加调研。

王辉忠一行首先来到绍兴集成电路产业园展示中心,听取了绍兴集成电路产业规划、项目推进和园区建设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绍兴集成电路产业政策和人才政策,对越城区在集成电路项目招引、人才培育等方面推出的一系列举措表示认可;特别对中芯国际、长电科技等一批龙头企业相继落户、开工、投产,带动设计-制造-封测-装备-材料-应用的集成电路全产业链在绍兴加速集聚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听到目前绍兴正在加快推进浙江省万亩千亿产业平台建设,积极争创国家级集成电路产业创新中心时,王辉忠表示支持,并鼓励越城区以此为契机,科学谋划,突出重点,努力建设长三角集成电路产业高地。

随后,王辉忠一行来到中芯集成电路制造(绍兴)有限公司,听取了中芯绍兴公司关于项目建设生产和产品应用等情况汇报。王辉忠提出企业要提升产能,注重研发,形成规模效应,抢占国内外市场份额,积极鼓励中芯谋划第三代半导体,比肩国际先进企业,同时要求地方政府加强配套支持,加大服务力度,全力保障重大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