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东湖街道 开展文明城市创建迎检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07- 10 08: 42 来源: 东湖街道 浏览次数:

  东湖街道开展文明城市创建迎检督查工作,区政协副主席王建利、区政协办公室主任钱纪才、街道分管领导、街道督考办相关人员参加督查。

  督查组一行对街道辖区内的部分村居、绍兴市果蔬批发市场、客运中心、迪荡湖2号地块建设项目等创建点位进行走访督查。

  督查组仔细检查了客运中心周边环境和秩序、中心内的公益广告、志愿者服务是否到位和垃圾是否分类等内容。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客运中心的人流量较往年大大减少,但是在经费紧张、工作人员减少的情况下,客运中心仍大力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投入大量的人力和精力,这样的做法得到了督查组的充分肯定。

  工作人员向该项目部负责人详细解释了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要求,要求该工地务必保持工地出入口整洁有序,做到文明施工,不出现扰民现象,并对工地围墙进行美化等,确保该点位在文明城市创建中不失分、少失分。


信息来源: 东湖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