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沥海街道举行变形拖拉机限行禁入和提前报废淘汰专项治理行动会议

发布日期: 2020- 07- 10 08: 55 来源: 沥海街道 浏览次数:

为有效遏制拖拉机交通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沥海街道召开变形拖拉机限行禁入和提前报废淘汰专项治理行动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吉程,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许利芬,相关线办负责人及涉及的12个村主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许利芬传达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并布置具体工作。一是明确责任,各行政村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当前工作,严格执行相关政策法规,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营造良好氛围,鼓励符合政策要求的提早主动联系报废;三是要把握时间节点,倒排时间,做到今年年底前本地籍变形拖拉机清零。

王吉程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吸取去年温岭“5.12”农用车侧翻重大事故的经验教训,把握好当前的政策优势,借力使力,推动政策落到实处;二是立说立行,集中精力,做到人“车”见面,精心摸排;三是要营造好氛围,务必通知到位,宣传到位,排查到位。

 

信息来源: 沥海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