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灵芝街道:垃圾分类我先行 机关单位作表率

发布日期: 2020- 07- 10 09: 42 来源: 灵芝街道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街道垃圾分类工作,提高保洁人员垃圾分类知识和水平,灵芝街道综合执法办组织开展了垃圾分类专项培训,街道保洁人员和食堂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通过讲解与观看宣传片相结合的方式,介绍垃圾分类的优点、价值以及如何进行分类、分类收集要求等相关知识。让保洁人员和食堂工作人员加深了解垃圾分类的知识,提高业务水平,将掌握的分类方法切实落实在日常生活垃圾分类中。

垃圾分类新时尚一直在路上,街道每层楼的楼道均摆放了分类垃圾桶,并设置督导员和管理员,开展宣传、倡议等垃圾分类活动,切实发挥机关干部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街道综合执法办将继续积极探索,加大宣传力度,推进精准分类,并通过减少一次性物品使用,无纸化办公及倡导光盘行动等举措,从源头上减少垃圾量。

 


信息来源: 灵芝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