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斗门街道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07- 10 10: 15 来源: 斗门街道 浏览次数:

7月9日下午,斗门街道召开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动员全街道上下积极行动、人人参与,为即将到来的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做好准备。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魏永俊详细分析了目前街道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指出,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来不得丝毫松懈,街道上下一定要闻令而动、全面发动,通过短时间的深化整治,将街道整体形象面貌提升到更高的档次。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魏永俊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是检验斗门街道干部群众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的最好体现,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主动作为,切实增强文明城市复评迎检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工作就能出成效。二是氛围再营造。要充分运用党员、学生、村嫂等各支志愿队伍,利用电子屏、宣传海报、自媒体等各种传播媒介,加大文明城市复评迎检的宣传力度,形成强大的舆论声势,让文明理念家喻户晓,让文明行为深入人心。三是问题再摸排。要聚焦短板不足,直击文明“软肋”、形成长效管理,全方位、无死角的摸排整改,形成问题清单、整治清单、效果清单三张清单,让斗门经得起看、经得起问、经得起查。四是措施再落实。要倒排时间、细分任务,严格按照文明城市复评迎检的要求,以扎实有效的行动见成效,让“文明之花”在斗门绽放的更好更美,为绍兴高分夺取文明城市“三连冠”增光添彩。

街道分管线领导吴淼龙、金岗具体部署了精神文明、环境卫生、市容市貌等各项工作。各村(居、社区)主职干部、驻村(居、社区)指导员及办(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斗门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