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陶堰街道困难家庭住进“新家”

发布日期: 2020- 07- 10 10: 24 来源: 陶堰街道 浏览次数:

连日大雨,但对于陶堰街道金墅村村民金宝心来说,已没有了往年雨天屋漏的担忧:今年,他的老屋被列为陶堰街道困难家庭危房改造对象,目前已修葺一新,往年那种屋外下大雨,屋内下小雨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

据了解,金宝心的房子建于上世纪50年代,因年久失修,以前一到下雨天就发愁。今年5月,陶堰街道对农村困难家庭住房进行动态摸排,对摸排到的危房全部拍照登记造册。在此基础上,积极落实“一户一策”帮扶措施,根据相关标准要求和户主意愿,制定危旧房改造方案并加以实施,确保困难家庭居住条件有改善,人身安全有保障。如今,金宝心老房子屋顶的防漏板全部换新,瓦片重新盖过,外墙也进行了粉刷,老房面貌焕然一新。

在施工过程中,陶堰街道还全程做好监管工作,保证旧房维修质量,让旧房改得放心,住户住得安心。到目前为止,陶堰街道4户困难家庭危房已全部完成改造。


信息来源: 陶堰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