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越城区领导“七一”慰问“两优一先”党员和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 2020- 07- 02 09: 21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文章图片

七一来临,越城区委书记金晓明等领导慰问“两优一先”党员和困难党员。

区委书记金晓明一行来到形尔尚居家空间有限公司看望慰问浙江省千名好支书、绍兴市优秀党务工作者李晓勤,了解园区的党建工作情况,希望她作为一名两新企业的基层支部书记,以党建凝聚人心,让党旗飘扬在园区每一个角落。在越西社区,金晓明鼓励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宣灵敏继续做好党员亮身份工作,发挥好社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困难党员黄连堂家里,金晓明详细询问了老人的日常起居、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感谢老人对党的事业和基层社会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保重身体。

区委副书记、区长袁建一行向水产村党总支书记、越城区优秀共产党员高关兴送去节日祝福,同时向该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在了解到水产村基本情况后,袁建表示,看到村级经济发展向好,百姓生活殷实,感到非常欣慰,希望大家将水产村建设得更好。随后袁建来到困难党员张柏松家中,在了解到其家庭困难、自身行动不便后,袁建鼓励张柏松要坚强面对生活,并衷心祝愿他身体健康。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章烽来到皋埠街道,慰问了郦水泉、朱杏梅、娄正富、徐祖良四位党员,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向他们送去节日问候与党组织的关怀。同时,叮嘱皋埠街道要多走访、多关心、多照顾困难老党员的生活,多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热心做好服务工作,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区委副书记钱林江一行来到马山街道,慰问了冯校东、李江华、单森泉、王永泉四位党员,亲切与他们交谈,并向他们送去节日问候与党组织的关怀。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越城区的发展。

信息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