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金晓明调研部分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 2020- 07- 28 08: 28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文章图片

越城区委书记、滨海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主持工作)金晓明昨天调研部分重点项目情况,越城区副区长盛卓异,滨海新区四级调研员马仁龙陪同。

金晓明首先来到绍兴水木湾区科学园,先后走访了智优沃产业加速器、创8区绍兴“智能+”产业加速器、埃米空间和3W COFFICE等4家孵化器,了解园区配套设施和内部管理情况,仔细询问来绍人才的工作居住条件。金晓明要求,要抓好人才引育这个关键工作,深化人才服务研究,及时调整人才政策,园区运营方要加快相关配套进场,进一步丰富服务内容,不断优化人才创新创业环境。

随后,金晓明来到浙东运河文化园、黄酒产业园和区人民医院等3个在建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金晓明要求,项目单位在加快建设进度的同时,要从细节入手,持续提升管理水平,保证建设安全和整体质量,力求打造精品项目。镇街部门要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优化服务、加强沟通,切实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实际困难。

信息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