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化妆品标签标识法规专项培训

发布日期: 2020- 07- 31 10: 18 来源: 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近日,结合2020年度浙江省化妆品“百千万”工程提升行动、绍兴市2020年《化妆品专业干部培养计划》,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各辖区所化妆品监管骨干和化妆品见习检查员开展化妆品标签标识法规培训。

本次培训由三个环节构成。先由绍兴市食品药品检测研究院的吴坚老师作化妆品标签标识相关法规知识的讲座;然后由吴坚老师和省级资深化妆品检查专家陈颖老师现场解答监管干部和生产企业提出的关于化妆品标签标识的疑难问题;最后由陈颖老师剖析绍兴部分新办企业化妆品外包装的优缺点和化妆品现场检查的关注点。

通过本次法律法规培训,提高了区市场监管局执法干部的化妆品专业知识水平和日常监管能力。今后,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强化妆品专项培训,努力打造一支“执法为民、服务惠民、服务安全”的专业队伍,为美丽产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强大的专业支撑!

信息来源: 区市场监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