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越城区疾控中心开展环境健康专题宣传

发布日期: 2020- 07- 08 10: 51 来源: 区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进环境健康宣传与环境健康促进工作,普及环境健康知识, 2020年越城区疾控中心组织开展环境健康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饮用水安全宣传活动。中心在“健康越城”微信公众号上发表“饮用水二次污染知多少”、“选净水器先看净水技术优劣”等科普文章,线下向辖区居民发放饮水安全知识宣传折页,旨在向公众普及安全饮水知识。二是以“环境安全与儿童健康”为主题,在鲁迅小学人民路校区举办一次小学生“环境健康杯”绘画比赛,向儿童青少年宣传环境健康理念。各参赛作品主题鲜明,充分表达了儿童青少年对环境健康工作的强烈支持,此外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代表越城区参加绍兴市“环境健康杯”绘画比赛评选。

    中心将进一步加强环境健康宣传,有助于提升公众环境健康素养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环境健康工作的良好氛围。


信息来源: 区卫生健康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