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区人社局招才引智“三服务”活动再升级

发布日期: 2020- 07- 08 12: 29 来源: 区人社局 浏览次数:

“企业有所呼,人社有所应”,区人社局为认真贯彻区委区政府“三服务”要求,深化企业人才服务的不二“法宝”,招才引智、为企服务再升级。近日,区人社局分管领导带队,专程赶赴无锡江阴,与长电副总裁、长电(绍兴)人事、技术主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奠定了政企合作基础。

“你好,我是越城区人社局引才专员,越城区有人才房票、安家补贴等就业安居政策,长电绍兴的新厂在建,员工在江阴上岗培训,均可同等享受越城人才政策”。7月8日,在长电(绍兴)的线上高校视频双选会上,区人社局驻企引才专员正卖力为长电(绍兴)吆喝揽才。

交流中,区人社局一行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技术改造、招工用工等近况,在人才招引、技能培养、人才政策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当了解到企业近期参加高校视频双选会遇到政策宣讲的困难,当场表示会安排驻点专员全程参加并全力支持长电的政策宣讲,并邀请企业参加东北、内蒙的高校线上线下招聘活动。

作为“后疫情时期”对长电(绍兴)的首次线下走访,区人社局将以江阴调研为契机,持续抓好问题清单的落实工作,积极筹划暑期名校学子访越城活动,奋力做好“三服务”人才服务样本。

信息来源: 区人社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