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联合公安部门检查网吧,做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07- 09 09: 12 来源: 区文广旅游局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工作,确保复评不扣分,2020年7月8日下午,由市文化市场执法队,市网警支队、区网警大队、区文化市场执法队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越城区部分网吧的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进行了抽查。

    检查组抽查了世茂广场周边的网鱼网吧、英盖网吧、飞宇网吧和伊缘网吧4家网吧,重点检查网吧是否在显著位置设置“未成年人禁入”标志,有无18周岁以下人员进入;是否严格执行上网消费实名登记制度;网吧是否有吸烟现象,墙上有无小广告、厕所卫生状况是否良好;网吧是否证照齐全,有无超范围经营现象,有无出售香烟现象;消防设施和器材是否完好,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有无烟感、应急灯、灭火器等消防设施缺失、损坏或无法正常使用现象。本次检查结果整体情况良好,各网吧经营有序,网吧门口能做好防疫登记工作和网吧内消费者能做到隔位上网,但也存在个别问题,如伊缘网吧垃圾桶内存在烟头,飞宇网吧厕所卫生不佳等。

    下一步,区文化市场执法队将加大检查力度和频率,全面排查我区网吧,严格按照文明城市复评要求落实网吧管理,确保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

 

信息来源: 区文广旅游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