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公共资源交易>产权交易>国有集体产权交易信息

亭山工业园原雄盛厂区资产残值及拆除工程拍卖公告

发布日期: 2020- 08- 31 08: 51 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次数:


受委托,于2020年9月8日下午2:30时在绍兴市延安东路660号新地大厦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越城区分中心332室对以下标的进行拍卖:

一、拍卖标的(详见拍卖文本):

坐落于绍兴市亭山工业园区原浙江雄盛实业有限公司(纱线基地)厂区内部分的房屋及构筑物【包括拆除范围内的水泥地面(不包括1号厂房内南北消防通道区域东西宽33米,南北长166米的水泥地面)及地下电缆(不包括一条(三根)型号为YJV32-26/1*400的电力专线),不包括围墙】、配电设备(不包括埋入地下的电缆)、苗木等资产拆除残值及拆除工程,房屋建筑面积约92662.1㎡。起拍价245万元。

二、展示时间及地点:2020年9月2日、3日于标的所在地

三、报名对象:竞买人须为独立企业法人【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以上的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报名时间、地点:2020年9月4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 -4:30),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越城区分中心三楼中介机构窗口。报名时请携带有效证件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营业执照、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并交纳参拍保证金50万元(不计息),账户: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越城区分中心保证金专户;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绍兴越城支行;账号:33050165354900000224。交款人与报名人必须一致。报名时收取资料费30元。

特别注意:进入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越城区分中心大厅,需进行“测温+验码或验证”,并佩戴口罩,请各意向竞买人,根据省、市相关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疫工作。

本次拍卖如在看样、报名前因疫情防控等突发原因不适宜公开拍卖的,我司将出具补充公告,停止或延期召开拍卖会。

电话:0575- 85207968

可登录越城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共资源交易专栏:http://www.sxyc.gov.cn查询

                                      浙江新中大拍卖有限公司

                                        2020年8月31日

 

信息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