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越城区第二十二期市民健康教育大讲堂”走进东湖街道

发布日期: 2020- 08- 04 08: 56 来源: 东湖街道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健康意识,满足居民健康知识需求,由越城区社教办、东湖街道办事处共同举办的“越城区第二十二期市民健康教育大讲堂”走进了东湖街道杨浜村文化礼堂。

  此次讲座特邀请了市人民医院呼吸内科的秦娥主任医师前来授课,秦医师以《体检发现肺结节怎么办》为题,结合自身多年临床经验从什么是肺部结节、如何发现肺部结节、肺结节的病因以及如何正确面对肺部结节等方向进行了分析讲解。讲座内容深入浅出、图文并茂,赢得了慕名前来听讲的村民们的好评。讲座最后,秦医师强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每年定期体检是保持健康最有效的方式。

  此次讲座是社区教育进农村文化礼堂,健康素养进农村文化礼堂的工作体现,讲座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辖区群众的综合素质和健康素养,对全民终身学习理念的普及和人民健康水平的提高具有积极意义。

信息来源: 东湖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