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东浦街道积极开展登革热防治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08- 04 10: 48 来源: 东浦街道 浏览次数:

近期,随着气温攀升,蚊虫开始滋生,但还没开始大量繁殖,是消杀蚊虫的最好时期,登革热等蚊媒传染病仍处于传播高风险季节,要根本上防治蚊虫,必须搞好环境卫生。

东浦街道及时启动各项防控防范措施,并组织工作人员和村(居、社区)干部全力以赴结合疫情开展防控工作,全面开展以防蚊灭蚊为主的环境治理,切实加强疫情监测,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连日来,东浦街道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积水处、洼地、房前屋后、沟渠及卫生死角等地进行卫生清洁,对容易孳生蚊虫的排水沟、下水道、沟渠洼地的积水处等地进行重点清理。工作人员挨家挨户帮忙打扫村民们房前屋后的积水处,并将盛水、易滋生蚊虫的水缸和盆体及时倒除。切实从源头上控制蚊媒的生长繁殖,把蚊虫密度降低到无风险范围。(东浦街道)


信息来源: 东浦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