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公共资源交易>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工程建设项目企业信息登记入库方式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 09- 22 10: 29 来源: 区公管办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电子交易平台的渠道优势,结合我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关部署,我办拟取消年度企业信息登记,推行“不见面”业务办理,由原来的集中办理调整为随到随办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调整的范围:拟进入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越城区分中心参与各类工程建设项目交易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咨询及招标代理等企业。

  2、新的登记入库流程:申请企业按规定完成网上信息填报后,无需再携带相关资料原件到现场核验,全程网上在线办理。

  3请各申请单位务必如实准确填写企业基本信息,尤其是法定代表人、企业注册地、开户银行账号等关键信息,由于企业自身原因填报错误或不实填报的,相应后果由企业自行承担。我办将不定期对各单位信息登记的完整性和真实性开展抽查,并将抽查结果纳入诚信考核体系,情节严重的,将上报信用浙江。

  4、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区公管办

2020年9月22日



信息来源: 区公管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