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公共资源交易>农村产权>中标公示

[中标公告]绍兴市越城区皋埠街道东杨湾村土地租赁权

发布日期: 2020- 09- 24 10: 33 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次数:

绍兴市越城区皋埠街道东杨湾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绍兴市越城区皋埠街道东杨湾村土地租赁权,于2020924日上午1000在越城区皋埠街道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二楼202室,银春路入口进入)公开竞价,按竞价文件规定的评标办法,经评标小组评定,现拟确定绍兴市越城区五云车辆修理部为中标人,底价为150000/,中标价为150600/年。

 

公示时间:2020925日至2020928

 

绍兴市越城区皋埠街道东杨湾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浙江中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绍兴市越城区皋埠街道农村产权交易分中心

2020924

说明:在公示期内,竞价人或其他该竞价活动的利害关系人认为有违反法律、法规、规章等规定的,请于公示期内书面向委托人和监督管理部门反映,反映意见以单位名义的需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代表签字;个人名义的需署明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否则不予受理。

投诉部门:纪工委

投诉电话:057588084281

 

信息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