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塔山街道:履约守约 合力共创

发布日期: 2021- 01- 11 10: 02 来源: 塔山街道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家长了解早期教育的意义和方法,让科学的早期教育走进千家万户,塔山街道水沟营社区与鲁迅幼托教育集团党支部签订契约化共建项目——早教进社区。

一大早,亲子园的党员老师们就来到水沟营社区准备活动材料、接待宝宝和家长们的到来,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和浓浓的亲情,早教老师根据宝宝们的年龄特点和运动发展规律精心设计了好玩的游戏。

“苹果宝宝请上车,咔嚓咔嚓去旅行......”宝宝们跟着鲁托党员老师,扮演着各自喜欢的角色,一个个排好队伍开起了小火车。孩子们了解了苹果、葡萄、香蕉等水果的特征,跟着音乐摆动身体,坐上了这一趟欢乐火车之旅。

大运动游戏《小乌龟去旅行》宝宝在老师的带领下,用平衡碗和爸爸妈妈一起玩,乌龟爬、过小河、爬高山……孩子们摇摇摆摆,十分可爱。

活动结束后,宝宝们都舍不得离开,家长们也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收获很大,非常期待下一次活动的到来。

这场早教进社区活动不但让家长们了解了早教的重要性,也加强了社区与幼儿园、家庭的密切联系,从而有效实现了社区、幼儿园、家庭资源的互惠互利、和谐共进。


信息来源: 塔山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