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皋埠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 01- 11 10: 47 来源: 皋埠街道 浏览次数:

近日,皋埠街道在四楼多功能厅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党工委副书记章强,办事处副主任陈建华,社事办、综治办、经发办、市场所等相关线办负责人及各村(社区)书记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街道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工委副书记章强指出,各线办要按照“管行业也要管防控”和“条抓块保”原则,与各村(社区)切实形成齐抓共管、全面监管的工作闭环,同时进一步压实各类重点场所的主体责任,督促其落实好“亮码+测温”措施,切实提升“健康码活跃度”,有效降低“健康码重复申请率”,提升街道的精密智控能力。

陈建华副主任同时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必须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觉,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不折不扣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必须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机制,严格执行“亮码、测温”和戴口罩规定,做好重点场所“守小门”工作;必须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及时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全力做好应急处置工作,确保宣传到位、防控到位。

信息来源: 皋埠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