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公共资源交易>农村产权>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沥海街道沥东村八一丘集体鱼塘承包竞价公告

发布日期: 2021- 01- 14 14: 15 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次数:

受沥海街道沥东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委托, 沥东村八一丘集体鱼塘承包经营权公开承包竞价已经有关部门核准实施,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竞价项目概况

鱼塘位于八一丘,面积约156亩(以实际丈量为准)。承包期限五年,自2020111日起至20251030日止。承包款每年支付,先付后用。期满后承包方将该宗鱼塘交由沥东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管理。在包期间,鱼塘不得擅自改变用途,应保持发包时现状;鱼塘如有损坏,应有承包者自行修复。如遇国家、地方规划调整需征收时均应无条件服从让出,承包方按年包金的月均摊金额,以征收鱼塘承包方退出耕作当月起核算包金退还给承包方,该土地青苗按沥海街道当年征收补偿标准执行补偿承包方。

重要提醒原养殖户鱼塘上的临时房屋及附属设施由评估公司评估,评估价729711元,详见报告书,属原承包户所有。上述款项中标者要支付给原承包者,在支付前,原承包户要协助中标者做好变压器的过户手续。鱼塘上设施、设备要清点,缺的要从原承包者扣除,单价参照评估方。

.标对象:有完全民事行为责任能力的上虞区沥海街道(镇)沥东村户籍公民和原承包户,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不得报名参加外

.标方式:明标暗投,底价:800//,以最高标价中标。

.报名时间、地点、联系人:              

1.报名时间:2021121日上午9--1100,下午1400--1600

2.报名地点:沥海街道沥东村委办公室

3.联系人:顾先生  徐先生

4.联系电话:0575-82671104  0575-8777979

五、报名须带资料:

1.限本人报名,需带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竞价文件工本费:100

六、投标保证金伍万元于202112116时前汇入上虞区沥海街道沥东村股份经济合作社,账号为:201000033818396开户银行上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沥海支行沥东分理处,以实际到账为准,未到账的取消投标资格。(保证金不计息)

沥海街道沥东股份经济合作社

                   沥海街道招投标中心

                          2021114

 

信息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