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袁建参加政协无党派人士界别、特邀界别等界别联组讨论

发布日期: 2021- 01- 15 08: 05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文章图片

1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袁建参加政协无党派人士界别、特邀界别(一)(二),总工会、团委、妇联、文化艺术界别,教育体育、医药卫生界别,少数民族、宗教、侨联、台胞台属界别联组讨论。

政协委员们围绕基层医疗卫生、教育体育发展、文化产业发展、乡村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袁建指出,委员们聚焦民生实事、社会事业、文化发展等重点领域,紧密结合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强烈的担当和社会事业心、责任心。越城区今后的发展要打牢高质量之基,依靠创新和新兴产业,追求有速度的高质量发展。建设首位度之区,打造产业、城市、文化、生态、创新、开放、营商环境、基层治理八方面首位度,打响各方面的品牌,真正把社会事业的首位度在“十四五”时期得到全面的提升。走好现代化之路,2021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越城区要加强均衡化和人的全面发展,加大政策供给和投入力度,重点补短板、促均衡、办实事,把社会事业的现代化提升到新的水平。希望广大委员积极履职、建言献策,共同努力把越城发展的同心圆画的更大更圆。



信息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