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金晓明参加人大马山、斗门代表团审议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1- 15 08: 08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文章图片

13日上午,区委书记金晓明参加人大马山、斗门代表团审议活动。区领导钱林江、胡文炜等参加。

审议中,金晓明认真听取了代表们围绕产业“腾笼换鸟”、袍江区块定位、民生事业发展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

金晓明指出,本次两会召开正值“十三五”圆满收官、 “十四五”开局起步的交汇点,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今年,越城区将以“项目建设攻坚年、改革创新突破年、整体智治提升年”三个年行动为载体,抓好产业、城市、文化、生态、创新、开放、营商环境、基层治理八大首位度,希望大家统一思想、凝聚合力,为打造全市首位度中心城区作出贡献。

金晓明充分肯定了马山、斗门在2020年所取得的成绩。在过去的一年中,大家坚持 “两手硬、两战赢”,全力推动印染化工企业集聚提升,加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力度,城乡面貌焕然一新,选优配强基层干部,村社班子能力素质明显增强。

金晓明强调,在越城区经济社会发展中,马山、斗门有着十分重要的地位,要抢抓机遇、勇担使命,当好全区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要编制好袍江片区的规划,系统推进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快“腾笼换鸟”、新旧动能转换的力度。要全力以赴抓好综保区的建设。要持之以恒抓好城市品质的提升。要多措并举保平安,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信息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