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徐荻当选越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

发布日期: 2021- 01- 15 14: 48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文章图片

1月15日上午,经绍兴市越城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依法选举,徐荻全票当选为越城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并进行宪法宣誓。

徐荻表示,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维护核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人民当家做主和依法治区的有机统一,牢记使命职责,自觉坚持依法治国方略。紧紧围绕打造全市首位度中心城区的目标,“项目建设攻坚年、改革创新突破年、整体智治提升年”三个年行动部署,谋划推进人大工作;将聚焦提质增效,依法履行职权。关注宪法和法律的实施 ,依法充分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和人事任免权;将响应百姓期待,增进人民福祉,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把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作为工作的重心,把人民群众的信任度、满意度作为衡量人大工作的标准;将注重自身修养,树立良好形象。带头解放思想,加强政治理论和法律法规的学习,努力掌握新时代人大工作规律,与时俱进推进人大工作。

信息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