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东浦街道众志成城筑牢疫情防控墙

发布日期: 2021- 01- 18 08: 59 来源: 东浦街道 浏览次数:

近期,全国部分地区新冠疫情形势严峻,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这场艰巨的考验面前,东浦街道全体干部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墙。

一是采用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各村居通过微信群,发放宣传资料、广播等多种形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让广大居民都增强防控意识。

二是严把关口,切实加强“小门”管理。通过发放《关于进一步加强重点场所“守小门”工作的通知》,各个办分工负责落实各类学校、培训机构、医疗机构、体育馆、图书馆、车站、码头、公共汽车、商场、超市、酒店、农贸市场、药店等重点场所“守小门”工作的监管。

三是督促重点场所,执行疫情防控各项任务。各村居值守人员坚决执行好“亮码+测温”和戴口罩管控措施,确保人员逢进必查,切实做到亮码和测温。(东浦街道)


信息来源: 东浦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