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皋埠街道开展经营性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 2021- 01- 18 09: 15 来源: 皋埠街道 浏览次数:

进一步加强辖区内经营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做好火灾防控工作,彻底消除火灾隐患,严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近期,皋埠街道开展了对辖区店面房、餐饮店、商铺、超市等经营性场所的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截至目前,皋埠街道已检查各类经营场所200余处,下发整改通知书30余份,现场整改100余处。检查过程中,重点对各场所是否存在 “三合一”现象、消防设施是否正常、安全出口是否开启、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电线是否私拉乱接、室内是否使用明火、电动车是否存在室内违规充电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同时,对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设备等也进行了重点检查,对消防责任人是否落实消防检查制度进行询问抽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能当场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及时整改的则下发责整改通知书过后进行回头看。

下一步皋埠街道将继续加大消防安全巡查力度,督促相关负责人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积极开展自查自纠,认真做好消防安全保障工作,为辖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信息来源: 皋埠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