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市党管武装工作考评组来越城区考评

发布日期: 2021- 01- 20 10: 01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文章图片

19日上午,由绍兴军分区政委孙耀铜带队的考评组来越城区,对党管武装工作情况进行考评。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金晓明作工作汇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何浩挺,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刁文辉等参加汇报会。

金晓明向考评组汇报越城区党管武装工作情况。近年来,越城区在绍兴市委和军分区党委领导下,牢固树立“抓经济不忘国防、居平安不忘战备”理念,坚持在继承中求突破,在创新中谋发展,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与武装工作同频共振、互促共进。全区上下坚持讲政治把方向,牢记“第一责任”不懈怠。始终把武装工作作为第一职责和政治任务,以上率下树立重武装、抓武装的鲜明导向,有力落实相关制度和保障;坚持抓核心强备战,紧盯“第一要务”不放松。围绕“能打仗、打胜仗”核心要求,全力抓好练兵备战、兵员征集、融合发展等工作;坚持重关爱强保障,发挥“第一作用”有作为。加强相关政策出台、活动宣传和硬件建设,着力打造武装工作铁军,提升国防教育品牌,营造拥军优属氛围。下阶段,越城区将认真落实考评组要求,对照标准、补齐短板,狠抓工作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孙耀铜对越城区党管武装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越城区在实现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始终把党管武装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做到认识有高度、工作有力度、思考有深度、氛围有热度,切实履行党管武装工作职责。接下来,希望越城区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军地协作,立足主城区、守好主阵地、当好主力军,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推动各项工作,让党管武装旗帜在新时代高高飘扬。

考评组还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组织座谈等方式,深入了解越城区党管武装工作落实情况。


信息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