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公共资源交易>产权交易>国有集体产权交易信息

越城区鉴湖街道芳泉废弃矿山普通建筑石料矿(宕渣)拍卖公告

发布日期: 2021- 01- 22 14: 21 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次数:

绍兴市越城区鉴湖街道办事处委托,定于20211月29日下午2:30时在绍兴市延安东路660号新地大厦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越城区分中心333室对下述标的进行公开拍卖,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详见拍卖文本,以现场交付为准)

位于越城区鉴湖街道芳泉废弃矿山普通建筑石料矿(宕渣)共计约49.49万吨,整体打包拍卖,起拍价:2137.97万元

二、现场展示:2021年1月26、27日两天;看样联系电话:18658535875(于先生)、13957576400(王先生)。

三、报名时间:2021年1月28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4:00)。

四、报名事项: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越城区分中心3楼中介机构窗口办理报名手续。报名时请携带有效证照(自然人报名携带身份证以及复印件2份;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报名携带营业执照以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2份,企业法定代表人或该组织负责人身份证以及复印件2份;委托报名的还须提供授权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以及复印件2份),并交纳参拍保证金400万元,保证金不计息(开户行:中信银行绍兴城东支行,名称: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越城区分中心保证金专户,账号:8110801013001331722),交款人与报名人必须一致。报名时收取资料费30元。

 特别提示:进入交易中心大厅,需进行“测温+验码或验证”,并佩戴口罩,请各竞买人根据省、市相关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疫工作。

 本次拍卖如在看样、报名前因疫情防控等突发原因不适宜公开拍卖的,我公司将出具补充公告,停止或延期召开拍卖会。

五、垂询电话:13858582455

可登录越城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共资源交易专栏http://www.sxyc.gov.cn查询

     绍兴市同济拍卖有限公司

                                                                           2021年1月22日


附件下载:
拍卖会场纪律.docx
买卖合同.docx
标的清单.docx
授权委托书.docx
拍卖规则.docx
拍卖公告.docx

信息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