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东湖街道:党建共建凝合力 新春关怀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21- 01- 26 08: 55 来源: 东湖街道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深化党建“契约化”共建工作,发挥村居党组织和辖区共建单位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推进党建引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月25日,东湖街道五联村和辖区内共建单位浙江圣塔绍兴酒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党建共建凝合力,新春关怀暖人心”主题活动。

  浙江圣塔绍兴酒有限公司对五联村80岁以上老年人开展了新春慰问,为老人们送上十年花雕酒和新年红包,慰问金额达五万余元。在简短的慰问仪式上,浙江圣塔绍兴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光荣表示,回馈社会、关爱社会是企业应尽的职责,希望通过党建共建的活动,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履行社会责任,发扬奉献精神,感谢家乡,回报社会。

  企业家的奉献精神让到场的老人代表纷纷鼓掌,今年刚刚80岁的吴月高老人在拿到慰问品后高兴地说:“感谢圣塔酒业关怀我们老年人,我们喝了这个爱心酒,身体也越来越好了。”吴大伯表示这箱十年陈的花雕酒他要留着到年三十吃团圆饭的时候拿出来,跟亲戚朋友一起分享。

  大家还上门看望了五联村百岁老人罗秋根,对他进行了慰问,为他送上了寓意福寿延绵的福寿双全酒,祝福老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信息来源: 东湖街道
打印 关闭